close

 

 

終於!!!!!!!!!買到新電腦了~~~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學長、JACK、姑媽、爸爸、自己、小豬!!!!!!!

這一次終於可以獨立不靠爸爸的電腦知識下去買電腦了XDDDDD

一整個很感動!!!!我早就想這樣了!

昨天一整天學長都在我旁邊陪我看電腦、聽說明給意見等等,最後終於買成了!!!!!!!!!!!!!

組裝電腦的時候我好高興,裝完電腦開始用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來表達我內心的激昂,反而冷靜這樣!!

很感動阿~

新電腦很安靜!跟舊電腦不一樣!!我還有點適應不過來呢!!!!

安靜到我可能會開著她睡覺~~~那個舒適感>W<!!

我真是太愛你了啦!!!!!!!!!!!!!!!!!!!!!!學長!!!

謝謝你幫我圓夢QAQ

當然~我一定會還你$$的!!我可是謝禦寒耶!!!!!!依我的個性我絕對會還你~

因為我不想站你便宜,也不想濫用你的愛意

謝謝你:)

千言萬語,只有謝謝你最能表達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odo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