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過了快半年了,去年跟今年,都是很甜蜜的年分,愛你一生一世這樣

今年一樣遇到了很多問題與情況

一樣都是需要去面對的,不可否認,是必需的

我們總是會為了鎖碎的事情吵架,最後會找到些什麼方法和好

我也常覺得,不能一昧的要求什麼,我知道心裡不能對別人有些什麼期望

可是我總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到了這個時分,讓我回顧了這半年

我知道我們分這麼開,有自己的生活,可能沒辦法及時顧到對方,到了現在就因為計較錢的事情讓我很不愉快

我一直抱持著感恩、感謝的心去對待你"送給我"的東西,誰知道這次錯的這麼離譜....

原來我那麼開心、那麼感謝的之後,卻是你來跟我要錢,等我提起這個疑點,你只有無奈的說都送你沒關係阿!老子有的是錢

原來我一直以為你可能是體諒我、你可能知道我的處境,可能因為我是你最疼的女朋友,所以你願意買這些東西給我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我本身就不是個會佔人便宜的女生,對你當然更不可能

只是我不知道這次是為什麼會這樣,整個很弔詭..

我只是覺得,這半年來看了這麼多

我自認為的"男朋友"該做的事或是可以做的事,你很少很少做到

搬家、車禍這些重大事件你都不再,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再

也不是任性的明明知道你在北部可事還是硬要你下來

去年,你在端午節領到了獎金,我們一起在外面吃吃喝喝,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日

你曾說過,因為你沒錢所以你沒辦法買東西給我,但即便到了現在就算你有錢了又如何?

你說你不敢隨便買東西給我,說我很挑怕我會不喜歡,可是你真正買東西給我的次數真的很少

我到現在都可以算出你買過什麼東西給我,怕我會不喜歡表示你根本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那又憑什麼要我去了解你喜歡什麼呢?

你,愛來就來,愛走就走,想怎樣就怎樣

我,總是會考慮到"我們"

一年前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是我不懂事把你氣走了,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就算你嘴巴上說沒事

我還是覺得很有事

一個人、一段關係、一件事情都會隨著時空改變,真的是千真萬確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可以看著你看到什麼時候

有些人要遇到狀況才會知道他的真面目,有些是要遇到才會知道哪些人是好的

如果要說最懷念的那段時間,應該是我們住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odo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