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7月,我在七月的某個下班的晚上

感受到即使不在家吹冷氣,在外面騎車,那風也依然冷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那條筆直的回家的路,一盞盞黃燈呼嘯而過,感覺就像是騎在高速公路上

沒只有自己,沒有其他人與車

夜風很舒服,拂過我的肌膚,涼爽到骨子裡去

每一個毛細孔都感受到風的溫度

世界是否又靜止不動了呢?還是我的時間停止了?

回家的路上有些許荒涼,少許人煙,但我並沒有特別覺得寂寞孤單

只覺得自己來到另一個世界的家,另一個時空

對於平行時空來說,我可能在另一個時空裡做別的事

只是今天騎車不小心騎到另一個我的世界裡

不曉得那個我,已經下班回家了?還是在別的地方遊蕩呢?

 

++後記++

 

其實我在騎車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觸

那個風吹的我透心涼,也帶著我的感受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去

可能這樣子的狀態騎車很危險,但是我還是有在注意跟專心

但是那風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odo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