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把所有鳥事整理一遍都吐出來了,覺得這樣子會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今年年初分手雖然很痛苦,不過現在的我卻過得很好,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努力自己的目標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很高興我正面迎擊這個選擇

 

我一直不相信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對自己對別人都是這麼覺得的,所以我分了,也斷的

乾乾淨淨,連朋友也是,剛放的放,絲毫不留戀

反正原本就不是很熟,離開了也剛好,我也不想再硬作表面跟他們很熟

硬要跟他們混在一起,我覺得很煩,因為這些都是假的!!

所以在分手前說的話都是假的,只有離開才是真的,雖然那陣子很痛苦,但是我很快就振作起來了

以前因為很愛對方,總是替對方找藉口,也因為不記恨的個性所以每當被挑起舊帳,我根本無從反駁

也無從去追究,對方的爛脾氣、智障腦袋也讓我受夠了

也終於不用在面對這個人,也不用再痛苦另一伴根本不把我放心上

所以,分開了我很開心,也很爽,也知道自己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也更了自己的內在,爾後的雨人相處也不會只單方面聽朋友的說法而沒有去正視自己的心

 

至於你是否跟那女的交往我也無所謂了,打從我們在一起並且發生那件事情後,說實在的我是不相信你

而你也沒有做到讓我相信,我總是有股感覺,感覺你一定會跟他在一起,呵呵

反正一切都是假的,你也不是個好人,只是個爛好人而已,只想得到自己,自私自利

悲觀又沒前途,做事喜歡做一半、想當老大卻又沒那個資格罷了

自以為是的可憐我繼續跟我交往,好好笑,真是個大聖人,你只是不想說出分手這兩個字而已

反正誰講都沒有錯,是該分,因為我配不上你,我配得上更好的

而你呢~就混吃等死去吧:))

就活在你那狹小的世界吧,繼續討好別人,繼續過著自卑的生活吧!

 

而我,我繼續努力,直到踩死你為止,並且看著你失敗的人生而微笑著

人生就應該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odo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